close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你分開睡,就算有也是出國玩,跟現在的心境完全不同啊
昨晚難以入眠,早上起床伴隨著頭痛 7:17起床,刷牙洗臉按摩水腫到不行的臉部,吃完早餐刷刷牙57分到一樓報到。

小老師已經在忙著開櫃檯,東西放好趕緊跟上,
開櫃檯、開帳、學習掛號、批價、預約下次回診時間、接聽內線電話(摁~大部分都說,請您稍等一下,不好意思,謝謝)、幫忙叫計程車(等等)
大家都用代號在講話~根本聽不懂啊.................誰跟我說櫃檯工作很簡單的,光是一個健保卡跟系統就快被搞死了~
啊~今天雖然才上班第二天,可是我就覺得自己快要跟不上進度了(雖然說他們說我進度超前)(因為想快點回台北啊啊啊啊想男友了)

今天還特意找小老師瞭解了一下大致院內所有的流程,啊~有個大概至少知道,原來什麼代號放在什麼流程的位子,什麼代號會在什麼流程出現~~~
好重要啊!!!!!!
 

今天在辦公室處理其他事物的時候,聽到他們在抱怨另外一位新人,發現!!!!!!!!!
他們說的,慢慢來沒關係、只是在練習而已~(根本就不是啊,他們都已經在評量要不要用你了,畢竟新人卡了兩個月的試用期,攸關生死及薪水)

其實覺得自己要透過很多次的確認及練習才能熟練,目前的狀況是沒辦法吸收太多的,
所以我希望在接下來上班的四跟五,可以好好把該練習的練習好,因為下週要休假四天了,要更積極、沒什麼好丟臉好害怕的,it's just a job.

啊~好吧壓力大到爆之外,還有好想你啊 
我是在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啊,希望可以快點回內湖上班,我可是非常想要跟你爬遍各個你想去的山啊~~~~
不知道你今天有沒有去游泳好好放鬆你的肌肉?還是又在咖啡廳忙著不知名的很多事情?
 

啊對了,今天下午公司有一個全員的會議,是一本書籍的分享,我覺得公司很棒欸!
先是看了一篇ted的短片:如何面對你的壓力?
『如果你只是覺得壓力對身體有害,那就真的對你身體有害。
何不換個想法,壓力是促使你使出全力努力的激素,所以!你會全力以赴』

就跟我最近在看的『原子習慣』一樣,之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you
    全站熱搜

    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