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因為天氣不佳的關係,從高鐵站搭乘計程車,原本只要 17分鐘的路程,硬是塞了40分鐘。
事前告訴人資自己將會遲到10-15分鐘,人資立馬回信說:『好的,路上小心唷,抵達後請一樓櫃檯協助通知人資即可,謝謝。』
心想~哇~真是有人情。
抵達門口之後,立刻有保全來開車門及幫忙提行李,就在大廳等了一會兒,馬上有個小姐就請我拉著行李,
跟他上四樓~稍微介紹了一下房間設施(因為打掃阿姨是要服務客戶的,所以房間都要自己維持乾淨及倒垃圾)(公司也不提供衛生紙及垃圾袋)
稍微把東西放好之後,就回到一樓,由另外一位人資帶我到六樓,已經有好幾位同樣一天報到的同事,坐在長桌上等候。
人資把系統打開,一個個核對資料、試穿衣服尺寸,之後就開始帶我們介紹公司環境(公司真的很大又很複雜 哈哈哈)(有些樓梯有通有些又沒通(還有夾層辦公室)
公司有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制度,有小老師(一對一教學工作上任何問題、陪同兩個月)還有輔導老師mentor(任何無關工作的事情都可以討論、陪伴一年)
環境介紹完之後就開始介紹著系統操作、電話操作(內外線撥打方式)、班表、員工手冊、福委會系統(每個月扣300元)、加班單、薪水獎金制度等等。
接著到小老師那邊~~~開 始 轟 炸 !!!!!!!!
有好多好多專業資料開始要補進我的腦袋裡。
但是我覺得我的小老師跟我理念相同:實戰經驗可以累積更快~學更多。

第一天上班覺得,完全不動腦可是好累啊~~~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上班了,下班回來就先在宿舍的沙發上睡了一下,晚上也沒有什麼食慾。
把早餐沒吃的麵包就吃了~~

HI哈尼 你今天過的好嗎?有好好吃飯嗎?
早上看著你幫我提著很重的行李下樓,匆匆忙忙的回去把卡片放在桌上,你說:
『HONEY你很久沒寫卡片給我了呢,我知道你是捨不得花錢坐車,但是可能你等等會因為很重感覺很煩,還是想跟你說,
既出發則安之,如果真的來不及就算了,不要趕,也不要急,最後總會有辦法解決的,在這總是惹我們生氣的世界放輕鬆就好,
你需要的是穩定心情,甲亢才會好,然後我們離開一下,應該會更愛對方,知道妳很不想上班,但是我們是朝著未來一起努力的對吧,
想到這將就會很有力量的,記得要常常想我。』

阿嗚~在高鐵上快要噴淚,但是卻忍了下來,總覺得出社會這幾年,眼淚只能在家裡出現,但是總是很容易有想哭的感覺。
想告訴你,是啊!我真的是想一起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也很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我真的很愛你啊~~~~~


晚安,明天再好好打字,今天好累。啊對了 明天八點到下午五點的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天 診所上班
    全站熱搜

    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