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對男友發了個脾氣,一直以來我不是亂發脾氣的人,但也許是忍無可忍?!

上禮拜你問我要不要跟你去xxx會議,兩天一夜,我說好。
這禮拜一我問你到底有確定我可以跟你去xxx會議嗎?你說:你不用去啊。
今天你又問我要不要跟你去xxx會議。

昨天晚上睡前我說,明天早上9:30要去診所看報告,你說好,我們九點一起出門順道載妳一起去,我說好。
早上起床9:15眼看快要來不及,你還坐在床上不想起來,我說 那我自己出門去了,你說 好,我騎車出發,你打給我,說你起床了,為什麼我沒等你。

看完報告後回家,我說,要喝咖啡嗎?可以買一送一。你說,好。
實在是忍耐不住的說,會不會我們結婚前一天你跟我說,不結了,以後懷孕了我也都要自己去產檢?其實自己心中是絕對知道有這個可能。

後來出門去買咖啡,邊走下樓,你碎嘴的說著,這邊早上這麼吵,到底為什麼你可以早上這麼晚起床、睡的這麼好、睡得著?(這從我們四月搬來暫住的期間,已重複講過十次)
我回了一句:『今天我們如果有錢,我們也可以選擇不用住在這裡。』 買完咖啡,我說我想坐一下,你就先去上班了。

從我口中蹦出這句話,其實我自己是覺得很受傷的,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好像在貶低什麼,但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再忍耐點,快要搬家了,我們也很努力的賺錢、存錢,在等新房子好,不是嗎?現在每個月的房租,真的沒辦法跟以前比較,一半的租金,當然不能要求什麼,只是過渡期,不是嗎?

其實是我心裡有所期盼,所以才會對於你的安排一直轉換,感到起伏生氣吧?
如果今天我們能有選擇權,我們當然可以選擇住更有品質的地方,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因為我的一句話覺得受傷,但我覺得很抱歉不能給你好的睡眠品質,房租是我付的,房子是跟朋友暫租的,明白你上班很辛苦,或許你講的話沒什麼意思,是我自己想太多,內在有些聲音再作祟,所以才會有如此強大的反應,應該要增強自己的心靈。

如果今天我們都有選擇權,這些爭吵都會消失了嗎?符合你需求的居住空間,但我自己呢?你也願意撥些時間向我解釋,不斷變動的原因。
是否真會看在眼裡?有時候覺得男生比女生難猜測,不想猜測也得拔ˋ透過明白的溝通瞭解彼此,但我說出來了,你願意走向我嗎?

我的身體狀況,讓我工作休息了兩個月,你覺得我該有時間配合你的時間?
看似好像我都沒事情,因為我想把你的事情排在我的下午茶前面,好讓我們有更多時間相處,就算是去幫忙你的工作記錄都好?

我今天看了白日夢練習(積極想像),網路上有人分享『其實你已經走得很遠了,但你總以為自己還沒開始走。你內心的智慧老人一直再船上等你,你已經知道了問題的答案,所以他沒有要回答你。』霎時間,我覺得好像內心某個部分被理解了,另一方面又覺得,好像有一股小小的能量,正在醞釀當中。


你常說,因為我沒有宗教信仰,沒有抒發的窗口,沒有辦法站在第三者的角度,知道該怎麼做。
但我覺得部落格是我的窗口,讓我打字訴苦,看著自己的軟弱、慢慢茁壯。

arrow
arrow

    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