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到大板根森林園區參加一年一度的全國登山研討會,關心著你今天的演講報告狀況,受到很多單位邀約開課,
說著說著,突然你說了四年前剛開始關於山域體能的推廣,沒有人有熱情去做推廣這種沒有效益的事情,但依舊感謝前老闆教導很多重要的價值。

『我聽人家說,夢想要堅持五年。』 這是今天你說的開端。

去年是我第一年開始跟著你爬山,那個時候的我們,在一起半年,傻呼呼的答應,就出發去了日本,一直到今年是第二年。
從沒爬過山的我,自認體力很好,在山林間會感謝很多事情,感謝大地、感謝樹木、感謝土地、感謝天氣、感謝呼吸、感謝身體健康。
每一步都是靠著自己踏著、抱著石頭、聞聞樹幹的味道、看著葉子上的蟲、蹲著像個小偷把高度的膽子拿回來、擦乾手汗繼續拉著繩子、每一段都覺得自己好累,但是卻從沒有想過要放棄,其實在心裡也知道,往上走,要登上山頂,一步一腳都要靠自己。

夢想要堅持五年,爬山登頂要五天,哈哈,真是不可思議。
提醒著我自己的夢想,也要堅持五年啊啊啊啊!!我才開始半年(?!)

很幸運在這個時間遇到你,很謝謝你顧慮到陪伴我的時間變少,所以先打了預防針?!
哈哈哈哈哈,原來要當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真的很辛苦。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我只是一個看似沒什麼幫助的女友小編,其實我更希望大家能好好重視爬山自我體能的重要,減少山難,讓爬山變得更安全。

十月會是一個新的開始,男友要忙,我也要加油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