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落的世紀致富經典 Wallace D.Wattles.著 許耀仁.王莉莉譯

這本書是在男友家的倉庫書架上,發現的一本書,很好奇的拿起來翻一翻,頁數很少、書皮很堅硬,而且在這麼特殊的時刻被我發現(等男友大便時哈哈哈哈)
想說~那真的很有失落的寂寞感耶,隨手拿回家看。

以下是我的筆記跟書中的記錄、練習

第一 致富的權力
*肉體、智識、靈性所組成。

第二 致富是一門科學
*既定法則:我們跟著成功人士的步伐絕對不會錯。(光是看到這邊我就覺得很像直銷書欸,但是就有一股來瞧瞧它到底要多直銷。)

第三 致富的機會
*off sure have.

第四 第一法則
*形象實體化:把你的夢想,把很確切的空間都描述出來,想像、敘述、記下來。
一個很乾淨的老宅改建的兩層樓,裡面有著舊木頭味的幾張桌子、配上古董木椅、一台黑色烤漆咖啡機、黃昏顏色般的燈光、角落空間會有竹芋植栽、配上竹籐編織的容器、妹妹負責製作每天的甜點(任何他想做的甜點都是"當日神祕甜點")(一切吃的就交給妹妹負責)
我還想要有簡單早餐的咖啡廳,樓上是背包客棧(就像我曾經著過的日本背包客棧:靜岡區 HITOYADO.COM)(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店啊),分為兩個空間,一個是白天可以有教學花藝,另一個就是客人喝咖啡聊天、看書放鬆的地方,啊對了,店內要有一面牆,放著我的好多書,提供給客人借閱,我還想要有一個信箱,放著信紙跟紙筆,客人自由的寫下想說的話、或者提問,我會在instagram上回答匿名的問題(現代版的解憂雜貨店) 啊~好棒。我在練習中!

*正確的方式去思考:世上有一種智慧體存在著,而萬物都是由此存在體所造成;這物質處於原始狀態時,能滲透穿入並充滿宇宙中的所有空隙。
*這智慧中的任一個思想,都會使其產生該思想所思及之物。
*人可以在其思想中形塑一切事物且當人將其思想銘刻至無形智慧體之上時,將可導致其所思想事物的創造。
*所有傳送至那存在體的思想,都必會導致其對應實體的產生。

第五 讓生命得以完全

第六 財富如何到來
*給予人們的實用價值永遠要多於你向他們索取的金錢價格。『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

第七 感謝
*截至目前為止的致富步驟是:相信、求、感謝。

第八 依照法則思考
*想像成為實體的決心 。
*強大且不動搖的信念。

第九 如何正確運用意志力
*不讓那些不幸案例充滿內心,不代表棄於不顧

第十 意志力的進一步使用
*當我們擁有創造性的思維時,這一切都會全然改變。

第十一 如何依法則採取行動
*人的思想(帶來)與行動(收下)必須相互結合。
*理想工作的願景。

第十二 採取有效率的行動
*今日事今日畢。
*在採取每一個行動時,不管有多微不足道,都要懷抱著你的願景。

第十三 如何進入適合的行業
*人之所以犯錯事因為操之過急、倉促行事。
*在恐懼與懷疑的情緒之下做事。
*忘卻了那純正的動機。

第十四 傳揚生命成長的訊息
*你是一個創造中心,透過你,能讓所有人的生命更加完全。
*我自己想要的東西,也要讓每個人都能擁有。

第十五 成為不斷成長的人



------------------
以上這些話我邊記錄的時候,一直聯想到電影:露西LUCY。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其實覺得他是一本很酷的書,看似很像宗教結合直銷的想法傳遞,但是看完書的我,覺得自己心靈得到正向的力量,裡面告訴我們很多正念的能量傳達,吸引力法則,毫無畏懼的向著你的目標前進,也許我們現在的環境不允許,但他一定都是未來的養分,所經歷的一切都會變成自己的階梯,一步步往上,或許現在的我很迷失,所以很需要這種告訴我該怎麼做的書,看這本書只花了我很短的時間把它看完,因為真的會想要把它快點看完,真的是~很神奇!
如果大家在市面上還找得到的話,也去翻翻吧~

arrow
arrow

    r-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